家电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几秒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关闭

站长推荐

手机客户端
亲,还没下载论坛手机客户端?跟上潮流做时尚达人。掌中乐趣无处不在,快点下载吧。

查看 »

总共0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查看: 73861|回复: 44

【金币商城】使用指南!

  [复制链接]

升级  64.37%

330

主题

3302

帖子

4931

积分

家电联盟委员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183 金

任务勋章金币财富勋章灌水专家勋章家电领导勋章

发表于 2012-10-26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几秒注册

x
金币商城使用指南

活动具体规则

1.用户仅限于中国家电论坛注册会员

2.拥有家电论坛金币(金币赚取方式,在家电论坛注册发帖及可赚取论坛金币,多发帖则多赚金币)

3.参加活动前,用户需填写好自己的有效信息,请您认真填写.此信息是我们为您邮寄奖品的唯.一有效地址。

4.严禁个别会员为赚取金币发灌水帖,以及垃圾广告的行为,一经发现,取消资格,并扣除相应金币。严重者封号处理!


   金币商城3种方式:

1、兑换方式

2、抽奖方式

3、拍卖方式


  
金币商城商品规则:
      兑换方式发布的商品规则:

参与用户按照发布的价格出价,物品件数有几件,最先出价的几位用户将成为中拍者。出价成功后,系统将自动冻结出价的家园币,兑换结束后扣除其家园币。


抽奖方式发布的商品规则:


参与用户按照发布的价格出价,物品件数有几件,最终就在出价用户中随机产生几位中拍者。出价成功后,系统将自动冻结出价的家园币,抽奖结束后再扣除其家园币,其他未中奖邻居系统自动返还其家园币!

      竞拍方式发布的商品规则:

    一次竞拍,N件商品,每个用户只能对其中一件出价。


    参与竞拍的用户数不超过商品数时,用户可以为底价或者高于底价,价格必须是底价加上最低加价幅度的整数倍;参与竞拍的用户数超过商品数时,用户出价必须高于其出价前时刻能获得商品的最低价格,价格必须是底价加上最低加上幅度整数倍。用户竞拍过程中可以多次出价。出价成功系统将自动冻结出价的家园币,竞拍结束后再扣除其家园币。结算时,出价最高的N个用户中拍,按用户出价的价格结算。若出现出价相同的情况,出价越早的用户获得商品。


       金币商城竞拍范例:

1、竞拍的商品数量是一件

例如:某次竞拍一件商品,低价50元,最低加价幅度为10元

第一个出价者10元,第二个出价者自动变成20,第三个出价者则是30元。

如果第四位出价者出价时修改价格为100元,那么,第五位出价者就自动出价110元,因为加价幅度为10元,以此类推!

PS:规定时间结束竞拍后,最后一位最高出价者将获得此商品,其他出价者的家园币系统自动归还。

    获得此商品的邻居要及时站内短信联系出售人,将其快递地址、联系方式告知。     

1、竞拍的商品数量是N件

例如:某次竞拍一共5件商品,底价100,最低加价幅度10.前五个参与用户分别出价100120100130110。第六个用户参与时其出价必须高于当前能获得商品的最低价格,即最低110。当第六个用户出价110后,能获得商品所有出价为130120110110100,因此第七个用户最低出价为110,后面的以此类推。

结算时取出价最高的5位用户,若出现出价相同的情况,越早出价的用户获得商品。


另:请随时关注我们的【金币商城】【家电论坛活动】板块,惊喜时刻有,千万别错过!如果您有好的活动创意和建议一定要提出来哦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0 收起 理由
dasuan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版主招募中!http://bbs.cheaa.com/thread-305544-1-1.html  欢迎你的到来

升级  60%

2

主题

5

帖子

18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金币
17 金
QQ
发表于 2012-10-26 15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,有意思,支持!

点评

支持支持  发表于 2015-2-27 13:38
深圳美的/格力空调4008300151一级代理批发/团购/零售/工程/优惠/直销 www.mdqjd.com www.kt0755.cn www.kt0755.com.cn www.lxjd.com.cn

升级  35.29%

4

主题

120

帖子

90

积分

家电新手

Rank: 2

金币
63 金
发表于 2012-10-26 16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你变成了 Better Me!

升级  26.67%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2 14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謝謝,希望以後多些

升级  56.67%

0

主题

0

帖子

17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3 08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需再关注,现在先帮你顶一下

升级  64.37%

330

主题

3302

帖子

4931

积分

家电联盟委员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183 金

任务勋章金币财富勋章灌水专家勋章家电领导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3 13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招募中!http://bbs.cheaa.com/thread-305544-1-1.html  欢迎你的到来

升级  64.37%

330

主题

3302

帖子

4931

积分

家电联盟委员

Rank: 6Rank: 6

金币
41183 金

任务勋章金币财富勋章灌水专家勋章家电领导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3 13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道酬勤ldj 发表于 2012年11月3日 08:04
以后需再关注,现在先帮你顶一下

哈哈,大家多多支持,未来会更精彩
版主招募中!http://bbs.cheaa.com/thread-305544-1-1.html  欢迎你的到来

升级  33.33%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5 17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升级  33.33%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5 22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升级  30%

0

主题

0

帖子

9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6 20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讲的很中肯啊,学习了,谢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头像被屏蔽

1

主题

0

帖子

21

积分

禁止发言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9 13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头像被屏蔽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金币
5 金
发表于 2012-11-16 13:5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几秒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欢迎访问,超40W网友正等您加入…
最新家电信息
行业人脉汇聚
天天精彩活动
疑问解答互助
学习补习提升
资源交易互换
亲爱的游客,感谢您来到 bbs.cheaa.com/

手机版|中国家电网 ( 京ICP证030610号 )

GMT+8, 2017-3-25 00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